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低碳世博” 先进环保技术引领绿色生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8月04日10:04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随着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人们对环保的概念不再只停留在单纯的节约用水、减少树木砍伐等这些较为单纯的形式上。在全球气候变化的背景下,“低碳”一词日益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以此衍生的“低碳经济”、“低碳技术”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福岛化工积极响应“低碳世博”的号召。数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绿色低碳环保核心技术。在 “2010福岛化学品低碳应用高峰论坛”上发布了: 配套发动机生产中的化学品零排放解决方案。产品涉及润滑油、切削液、防锈油(剂)、高精密清洗、表面处理剂、合成助剂等系列产品,也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利用最新生物技术,通过抑制细菌增长来延长油品的使用寿命.

  目前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车消费市场。在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宏观政策颁布两年后,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也初露新一轮的发展高潮端倪,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在快速成长。面对行业发展和节能减排的双重压力,如何提高发动机生产的质量,减少加工过程中配套化学品的排放,实现“低碳环保”的世博理念。

  在本次论坛上,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袁鸣也分享了她的低碳行动:“比如把空调温度调高两度,电脑不用时关闭电源,少开车多使用公共交通等等,其实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可以为减排做贡献。”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