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产经新闻

土豆网完成第五轮融资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8月06日07:42
  本报讯 (记者张晓鸣)土豆网昨天宣布完成第五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5000万美元。本次融资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领投3500万美元,原有股东IDG中国及纪源资本等追投1500万美元。从2005年4月土豆网正式上线到目前为止,该网站已完成五轮融资的总金额升至1.35亿美元,成为融资总量最大的中国视频网站。据悉,土豆网此轮融资将是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其最终目标为中国首家在美国独立上市的视频网站。

  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赵旭枫表示,视频行业在5年间市场规模从当初的1亿增长至目前的13.6亿,复合增长率高达92%。3亿中国网民常常观看在线视频,预计在未来几年中,视频行业还将继续保持年增长60%以上的速度,至2013年,广告收入将突破100亿大关,达到108.6亿元。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