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衣妆盛饰

单肩为王!打造欧美名媛范儿(组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8月09日12:41
  露出香肩和锁骨的单肩单品充满性感和女人味,本季的单肩单品有各式各样设计感极强的单肩连衣裙和单肩上装,同时也可以由一字领上装DIY而成。搭配帅气而简约的牛仔裤,简单配饰是突出单肩单品魅力的要点,同时也是演绎欧美名媛范儿的关键。
今夏单肩为王,打造欧美名媛范儿
荷叶边单肩上装

  靛蓝色牛仔裤、湖蓝色手包和单肩荷叶边上装打造流行复古Lady的单肩LOOK,搭配简约却气场十足。
荷叶边单肩T恤
荷叶边单肩上装

  桃粉色单肩上装搭配帅气的灰白色破洞牛仔裤和铆钉单肩包,大女孩儿的利落洒脱之余性感的锁骨也流露出魅惑气息。

  【】
荷叶边单肩上装
  单肩抹胸上装搭配高腰牛仔短裙,亮粉色和湖蓝色的应用是搭配更加动感。
单肩连衣裙

  橄榄绿色单肩茧形裙丝滑材质和淑女的样式衬托出名媛气质,搭配铆钉手包不失时尚感。

  【】
单肩连衣裙
  浅粉色荷叶边单肩裙,贴合身体线条,将女人的柔美气质和玲珑曲线合二为一。
单肩连衣裙

  花朵图案的单肩裙搭配草编花朵坡跟凉鞋,演绎临家女孩儿的清新自然气质。

  【】
单肩连衣裙
  荷叶边单间抹胸裙搭配今夏人气的草编圆礼帽,与大花朵图案相呼应,演绎出复古Lady的甜美气质。
单肩连衣裙

  浅米色木耳边连衣裙清新淡雅,设计感十足的肩袖显露出精致细腻的心思。

  【】
荷叶边单肩上装
  立体感十足的荷叶边肩袖贴合不对称设计的潮流。
荷叶边单肩上装

  裸粉色单肩雪纺衫搭配蕾丝边短裤,甜而不腻的打造轻熟女单肩LOOK!

  【】 (来源:瑞丽女性网)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