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本月私车额度投放9000辆 车市淡季车牌价无波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9:44

  8月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于下周六上午举行,投放额度为9000辆,与上月持平。其中,本市居民二轮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31辆,本市单位沪A、沪B摩托车有效额度191辆。投标者可于8月14-20日9:00-16:00至福州路等5个网点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由于投放量没有变化,加上近几个月正处于汽车销售的淡季,预计本月车牌价格可能依旧持稳。

  车牌价格上月继续下跌,最低价和均价双双跌至“3”字头,最低中标价38400元,平均价39362元,分别较前一月下跌800元和1018元。这也是车牌价格在8个月连涨后的连续第二个月下跌。专家认为,上月投放量变化不大,但需求量有所减少,以及近期车市低迷,是引起车牌价格走低的主因。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日公布的最新销量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车市销量下降超过一成。对于本月的车牌中标价,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车市仍处于淡季,车牌刚性需求较弱,因此估计本月的价格波动不大。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