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都会风尚 > 艺度空间

CPGPS卫星导航技术论坛在沪举行 产业前景璀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0日15:27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电(实习生 陈遥) 18日,CPGPS 2010卫星导航技术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30余所高校,15家研究院所,5家研究中心,海外9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余位专家、学者及企事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上,北斗星卫星导航系统倍受关注。该导航系统已列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之一,近两年来,我国已相继发射了数颗北斗导航卫星,到2012年,北斗系统将初步建成,覆盖中国及周边区域,形成系统服务能力。而卫星导航产业也将发展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国将从科技研发上加大投入、支持自主创新,从政策上促进产业链健全、提升企业竞争力。

  本届论坛由全球华人定位导航协会、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武汉大学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以 "新兴产业与国际交流"为主题,共收到了海内外专家、学者、学生、卫星导航从业者提交的论文共计250余篇,其专题设置和口头报告涵盖了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及典型的应用领域。

  

(责任编辑:麻根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