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娃哈哈爽歪歪童舞大赛落幕 杭州小选手夺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17:28
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和浙江少儿频道当红小生芒果主持娃哈哈爽歪歪童舞全国总决赛
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和浙江少儿频道当红小生芒果主持娃哈哈爽歪歪童舞全国总决赛

  中新网8月20日电 近日,西子湖畔的浙江省音乐厅舞台上,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舞林高手”——娃哈哈爽歪歪童舞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在上演。爽歪歪的形象代言人、湖南卫视“当家花旦”谢娜,浙江少儿频道“当家小生”芒果,也特地赶来为小朋友们助阵。整个音乐厅变成了一个舞林高手们展示才艺、切磋舞技的欢乐海洋。

  比赛在精彩的娃哈哈童装秀中开场,小朋友们以自己精心设计的POSE演绎着自己对娃哈哈童装的理解,博得阵阵喝彩。随后的童舞比赛更是高潮迭起,来自全国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拉丁舞、古典舞、民族舞、街舞、印度舞等众多舞种,掌声、呐喊声不断,而不断出现的高分更是将本次比赛一波一波的推向高潮。

来自广西的仇馨月选手表演古典舞《雨中花》
来自广西的仇馨月选手表演古典舞《雨中花》

  最后,来自杭州的陈孟涵表演的拉丁《吉娃娃》以其优美的舞姿、优雅的舞步、干净利落的动作完美压轴,一举夺冠,成为了少儿组“爽歪歪全国童舞王”。来自浙江丽水的叶芃仪成为幼儿组“爽歪歪全国童舞王”!

  据悉,本次爽歪歪童舞大赛是娃哈哈及全国十家少儿频道共同开展的大型舞蹈类竞技比赛,历时近5个月,报名人数达到了4万余人,网络赛区总投票数更是达到了55万多票。此次能晋级杭州决赛的小选手们都必须“过五关斩六将”,历经海选、复选、半决赛、省决赛。

  “能够站到今天的舞台上,都非常的不容易,每位选手都透着勃勃的灵气。孩子们不远千里,积极参赛的精神,在我们的评委们的心中各个都是童舞王。”主评委娃哈哈艺术团艺术总监——王珍老师提出了她的期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能有更多像娃哈哈这样的企业站出来,为孩子提供更多锻炼的平台。”

  世界舞蹈总会亚洲分会副会长、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国标舞委员会副主席、国际评审陈江平老师也道出了他的建议:“孩子们可以更多的去选择一些适合孩子们跳的舞种、音乐。”他希望,“孩子们可以从传统的中国舞蹈开始学起,几千年的舞蹈文化,需要更多的孩子来继承和发展”。

  来自广西的一位选手家长表示,非常开心看到自己的孩子能晋级参加这样有水平的大赛,尽管没有取得全国童舞王的桂冠,但她相信,此次的经历必将给她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很好的积淀。

  作为中国最大的饮料企业,娃哈哈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健康的产品,也一直关心这下一代的健康成长。23年来娃哈哈累计资助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达2.6亿元。本次爽歪歪童舞大赛,也是娃哈哈公司继08年开始的“爽歪歪游香港迪斯尼”、09年的爽歪歪“童真笑脸祝福中国”之后,再次给全国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此次娃哈哈并将给获得全国童舞王的小朋友提供10000元的爽歪歪儿童成长基金,并参与童装平面拍摄,成为娃哈哈童装的平面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