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曹颖惠专访

曹颖惠:让品牌适应不同的年龄阶层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8月27日13:06


艾康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曹颖惠
艾康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曹颖惠

  明星代言更好地宣传品牌

  主持人:你的家族里面也是从事服装行业的,他们有没有给你一些什么建议?

  曹颖惠:有的,家里面的人都给我很多的帮助,现在做了两年多,我爸爸也越来越多放手给我自己去操作。

  主持人:今天这个品牌请到小甜甜布兰妮作为代言,一方面是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明星效应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程度上达到什么作用?

  曹颖惠:作用肯定是有的,比如对品牌形象可以做好一点,有时候对原本不认识这个品牌的人,他们可以认识这个品牌,而且走进中国市场用一个全世界都红的明星肯定是有帮助的,将来明星方面我们也会多考虑中国的消费群体。

  自信是时尚的首要条件

  主持人:您个人是怎么看待时尚的?心目中的时尚定位是什么?

  曹颖惠:我平时喜欢自己配搭,多个品牌多种价位的衣服混在一起,穿衣服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最重要是 要有自信,要有信心对自己,穿什么都可以好看。我自己平时也喜欢想想一些服装设计,除了引进国外服饰品牌外,我也希望把中国品牌带到国外,以至希望全球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品牌。我的时尚无处不在,天天都在接触。P>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