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G-SHOCK震撼之夜再袭上海 秘代言人将压轴登场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9月02日17:43

  节奏、音乐、HIP-HOP、B-BOX、呐喊、挥汗……视觉与听觉冲击、音乐与潮流碰撞,全球先锋人群潮会,发出震撼世界的声音!

  这就是世界顶级潮牌G-SHOCK带来的SHOCK THE WORLD世界巡回PARTY。继去年在外滩三号巅峰上演之后,2010年9月15日香港广场 M2 club,SHOCK THE WORLD震撼狂潮再度席卷上海!

  全球潮会SHOCK THE WORLD

  SHOCK THE WORLD由“永不摔坏的手表”G-SHOCK举办,作为全球知名的文化品牌G-SHOCK高举Absolute Toughness的精神之旗,将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时尚文化元素和年轻人的生活形态融为一体,以璀璨而活力的多元文化波及全球,震撼世界。

  2009年SHOCK THE WORLD在全球11个国家的18个城市掀起了无与伦比的震撼狂潮。从街头文化圣地的美国,到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欧洲,到传统与创新并存的亚洲,以及充满希望与活力的上海,音乐大师、人气DJ、一线潮牌,巅峰荟萃;嘻哈、朋克、RAP乐动耳膜;挥汗、呐喊、舞动,热力绽放……这场文化活动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活动!



  2010上海震撼之夜,谁来引爆?

  2010年SHOCK THE WORLD再战上海滩,移师M2 CLUB的震撼之夜再次汇聚华语圈炙手可热的潮流先锋。李灿琛、李晨、MC HotDog……这些G-SHOCK的老朋友助阵SHOCK THE WORLD,将用他们出神入化的打碟技术、个性张扬的风格音乐带来激情四射的震撼演出!

  当晚,G-SHOCK神秘代言人也将重磅压轴,用TA为G-SHOCK特别制作的原创歌曲发出SHOCK THE WORLD的自我宣言!长期以来被G-SHOCK守口如瓶的神秘代言人究竟是谁?TA又将为我们引爆怎样的活力与颤栗?

  时间:2010年9月15日21:00开场

  地点:M2 club(上海市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4F)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