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宁波预热

杨怡:优秀的品牌注意更多的是细节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9月19日18:13
宁波大丰服饰总经理杨怡
宁波大丰服饰总经理杨怡

  主持人:杨总是一位准妈妈了,还有另外一位宝宝,就是在多年做了外贸以后准备做自己的品牌了,能不能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杨怡:就现在这个品牌的话是我做服装以来一直想拥有自己的品牌,从去年开始着手把这个梦想一步步作为现实在努力。

  主持人:在多年做外贸之后肯定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当做自己品牌的时候是实现自己多年梦想的时候最大区别是什么?

  杨怡:外贸一开始也是比较艰难,但是已经积累了十年的经验,外贸做起来已经非常得心应手了,但是作为内贸的话一直是作为自己的梦想,想了很久,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内贸和外贸主要的关键在于对于流通领域不是很通常,还有对于库存的把握,因为外贸的话是有客人下订单,照着做就行了,但是内销的话是先要把东西生产出来再去销售,但是这个东西在市场上面能销售到多少的量预计不准的话就会造成很大的库存,现在一个是销售渠道的问题,因为自己不是这方面的专家,现在时间比较短还一时难以见到成效,另外自己自认为是日本的设计肯定能吸收到很多的消费者,但是究竟销售额能达到这还是未知数,所以这方面的困惑比较大。

  主持人:关于品牌建设,因为做外贸可能不需要在在品牌上下工夫,现在做自己的品牌是不是也需要做更多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

  杨怡:品牌建立是跟外贸完全不一样的,品牌方面不仅是衣服好看就行了,包括内涵,整个销售广告,不仅是一件衣服好看,还要包括上下搭配,色彩,整个系列,还有专卖店的风格,所有的东西都必须做得很到位才能成功,这一点是跟外贸非常不一样,外贸的话只要品质好,按照客人的要求去做比较单纯,但是内贸的话是要从头到脚任何一个方面都必须考虑得非常周到,品牌才有可能成功,而不是某一个方面做得好就行了,必须全方位的考虑到消费者的感觉,商场的布局,专卖店的地点,还有销售人员的培训,各方面都必须要考虑得非常周到才能做得成功,所以做内销品牌比外销要难得很多。

  主持人:所以感觉自创品牌这个宝宝要培养成人还是非常艰辛的过程,刚才讲了服装节马上就要开始了,服装节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非常好的舞台,您对今年的服装节有什么样的期待核计划?

  杨怡:对服装节的计划对我们新品牌来说是寄语了非常大的希望,希望能够在服装节展示我们的同时,能够看到跟我们同样的品牌他们在怎么样展示,我们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虽然我们是新品牌,能够跟一些老品牌比的话,我们也有自己的一些特色,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为今后的发展,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奠定一定的基础。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