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毕少朴专访

毕少朴:奢侈品应随消费者及市场不断变化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9月25日13:59
捷成洋行集团董事毕少朴
捷成洋行集团董事毕少朴

  嘉宾简介:作为汽车行业资深的从业人士,毕少朴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现任捷成集团董事,负责汽车、钟表、游艇部门以及其它奢侈品牌业务的拓展。

  更好的理解产品

  主持人:作为保时捷在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代理商,捷成目前在中国推广保时捷的理念是什么?

  毕少朴:捷成目前在中国推广保时捷的理念主要基于对品牌的理解和对中国市场的把握。

  捷成和保时捷建立合作关系已经有55年,在如此长的时间里,捷成对保时捷品牌的了解和认识也越来越多,因此更清楚如何在中国市场向消费者推广这一品牌。同时,捷成在中国发展多年,对中国市场本身也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借助捷成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相信保时捷品牌能够在中国得到更好地推广。

  扮演不同的角色

  主持人:捷成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是怎样的?

  毕少朴:总体来说,捷成的定位是品牌紧密而强大的合作伙伴。但是,针对不同的业务,捷成也会有不同的角色。比如,对于保时捷业务,捷成是代理商。但是对于钟表业务,捷成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是分销商,我们会进一步把所代理的产品分销给零售商。而谈到游艇业务,捷成则既是代理商也是分销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