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353广场时尚girl变身记

353广场时尚girl变身记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09月26日10:37

  设计师解读:长T巧变可爱百搭衫

  这款造型是属于比较年轻化的一个造型,这是一个长TT恤这个长T恤的关键在于它的袖子,这个袖子其实是蝙蝠袖的一个变形,但其中又有一些俏皮和帅气,同时也非常性感。配上仿蛇皮的皮包,和绑带式的黑色高跟鞋,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性感。作为都市女孩来说,这套造型非常百搭,可以穿着去见朋友、吃饭、喝下午茶,也可以去参加party。更重要的是我给模特配上了一条细细的腰带,这样就把长T恤的概念给改变了,看起来更像一条连衣裙,功能更多。


  设计师解密造型原则

  值得注意的是,在做造型时,如果是圆的衣服领口,切忌再配上紧的圆的项链,而是要选择这种长款项链,这样会将脖子部位拉长,显得脖子很细长。而如果是穿着鸡心领服装,则需要搭配圆形项链。


  品牌提供:nufebric

  黑色上衣 529元

  包包:289元

  腰带:98元

  链子: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