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基金会第三届颁奖典礼

2010年09月28日13:20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摩纳哥国家日的一部分,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基金会将于今年10月8日(周五)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第三届颁奖典礼。届时,阿尔贝二世亲王将亲自出席并为2010年3位获奖者进行颁奖。

  该基金会是由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于2006年6月创立的,其目的是为了提醒大家在我们生活的这颗星球上所面临的威胁。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环境保护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对于公共或私人组织在环保领域所做的研究、技术创新以及提高认知度予以帮助。目前,基金会支持的项目主要集中于3个地区:地中海盆地、极地地区以及最不发达地区。同时,基金会还尤其注重3个领域的环保工作,他们分别是:气候变化和可再生能源、生物多样性、水资源管理和防止荒漠化。

  在颁奖典礼上,阿尔贝二世亲王将向3位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声誉的人物颁奖。他们在基金会所关注的3个领域中,为了保护环境、拯救地球做出了杰出的贡献。2008年,三个奖项分别授予了Alain Hubert,Jane Goodall博士以及Sunita Narain;2009年则是Edward Osborne Wilson教授,Marina Silva和中国环保部副部长潘岳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joe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