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网友最喜爱的世博场馆:中国沙特德国受追捧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9月28日17:26

  昨天,历时2个月的“我最喜爱的世博场馆评选”结果发布,中国馆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本次网上票选活动一共收到有效选票450多万张,最终评出的十大人气世博场馆依次是:中国馆、沙特馆、德国馆、日本馆、法国馆、澳大利亚馆、上汽—通用汽车馆、西班牙馆、瑞士馆和石油馆。

  上海世博是今年国内旅游的主角,目前累计参观人数已经超过5500万。其中,哪些世博场馆最受关注呢?此次世博场馆评选活动就是希望通过网友和旅游者的直接投票,提供有效的人气参考。

  据介绍,此次活动从7月份启动以来,网友参与热情非常高,纷纷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场馆,8周时间一共收到有效选票4539306张,最终根据网络评选结果对187个场馆进行了排名,评出“最爱世博场馆Top10”,其中中国馆以41599票居首,随后的沙特馆、德国馆也获得了3万张以上的选票。28名幸运参与用户还获得了价值数千元的手持电视或豪华酒店房券等奖品。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