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格拉苏蒂专访

Dieter Pachner:小众奢侈品的手表文化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0月09日14:34
格拉苏蒂制表有限公司副总裁 Dieter Pachner
格拉苏蒂制表有限公司副总裁 Dieter Pachner

  嘉宾简介:Dieter Pachner,制表出身的他曾在Juwelier Neussl、斯沃琪等公司先后任职,之后担任格拉苏蒂品牌经理,负责奥地利,瑞士,匈牙利,斯洛文尼亚等地区的业务,现任格拉苏蒂制表有限公司副总裁。

  坚持品质致力于创新

  主持人:我知道,咱们这个品牌是有德国血统的品牌,但是说到手表会不由自主的想到瑞士这个国家,不知道格拉苏蒂在发展过程当中,会有一些秉承德国品牌的特质吗?

  Dieter Pachner:德国制表工艺和瑞士制表工艺和两种不同的制表文化。可以从设计,然后还有手表内部的结构,来分辨出来这是一只德国表和瑞士表,不能说哪个表更好,但两种不同的制表分别是很明显的,就像看法拉力的车和保时捷的车,两辆车都是顶级的跑车,但是设计的理念和出来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但不能说哪个是更好的。

  体现品牌应有的价值

  主持人:我知道,格拉苏蒂已经有165年的历史,在日益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

  Dieter Pachner:我们公司自己是有设计部门和研发部门的,我们不会从外面的公司购买独创理念,所有的创新理念都是自创的,这足以说明,我们相当且一直重视产品的创新,设计的创新。而且我们现在研发部门研发的产品,一直致力于把很多新的功能带到现在的手表里面来,所以创新是一直在进行当中的。同时,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我们仍然坚持品牌贯有实用的价值,让创新所产生的功能,不断能被客户享受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