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看图炒股”,散户变身赚钱达人

2010年10月22日15:11

“看图炒股”,散户变身赚钱达人

           ——乾坤版策略炒股软件受追捧

 

如果问你什么是7,2,1,你会知道这是什么吗?如果你是个股民,那么你就会知道。在炒股中,能赚钱的散户,永远只在能少少的1中。于是越来越多的散户,开始借助外脑——炒股软件。但是纷繁复杂的炒股软件真的有效吗?或者说真正有效的炒股软件是哪种呢。一些看似功能强大的炒股软件,散户用了却很难理解,根本不会用。反而真正能帮助散户的是那些简单实用的。

现在我们就介绍一款简单智能化的炒股软件——乾坤版,只要懂得几个法则,看懂图形,你就掌握软件,稳妥赚钱。

免费下载乾坤版,做赚钱达人:3.emoney.cn

 

红强蓝弱,一眼判大势 

      散户在用一般软件的时候会发现,这些软件根本不能明确帮你预测大盘的走势,但是乾坤版新开创的红蓝乾坤图,就行。通过在大盘上叠加红蓝两色,就能感知行情强弱。红色告诉我们行情处于强势,蓝色告诉我们代表行情处于弱势。这样散户就不再纠结行情是好还是差。    

 

我们用事实说话,7.19日在持续了近三个月之久的低迷行情,大盘突然翻红,而其他软件迟迟没有告知股民,只有乾坤版,7.19日当天乾坤图马上翻红,能当机立断抓住这样的行情,后市的盈利那可是相当丰厚的。

通过这样简单的颜色区分,就能感知大盘,相信散户一定能感到非常安心。

 

红长蓝短,一键选牛股

如何选到牛股,如何操作,对于散户而言是一门功课。所以聪明的软件开发商,懂得利用股票池,简化散户选股的难度。但是并不是所有股票池都是有用的。选股步骤多,牛市有股票,熊市就做空,这是散户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那么乾坤版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

首先,在乾坤版中,我们如何调用出股票池,其实步骤相当简单,你只需要点击核心功能的股票池就行,只需一个步骤,快速有效。

 

                
 

其次,散户会发现,为什么乾坤版有红蓝两个股票池,其实这就是乾坤版最核心的,红蓝两个股票池能一下子解决牛熊两市不同的选股问题。

红色是长线股,蓝色是短线股。大盘行情好的时候,散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长线股或者短线股,分别配合日线或60分钟线操作。大盘弱势的时候,散户也不必一定要做空,乾坤版蓝股池依旧会有热点牛股提供,配合60分钟线操作,可以达到可观的盈利。

 

           

乾坤图红蓝股票池,简化了其他股票池的复杂选股过程,直接图表化,可以完全达到一键就能选到牛股的效果。而之前无法一次性解决牛熊两市选股问题的缺憾,乾坤版如今也弥补了,通过股票池的一个区分,散户就能选择不同的股票直接进行不同的操作,保证了牛熊市都能赚钱,这样的股票池才能算得上真正有用。

 

字母提示买卖,波段轻松赚

在解决了选股问题后,散户纠结的就是操作的问题。短线总是被套牢,中长线的波段又总是赚不足,这样只能看着该赚的钱溜走,你不心疼我都心疼。

散户是无法预测股票的走势的,而买卖点就比我们聪明。在进行操作的时候,你的个股上会叠加BS的字样,只要会看字母,就能知道B点该买入了,S点该卖出了,那么轻松抓住波段,买在低位卖在高位,并不是难事。S点指令发出后,接下来的暴跌,你也能安全躲在堡垒中。

 

仓位图形化,赚钱不手软

散户都知道牛市要重仓,熊市要轻仓,但是这个重和轻具体是多少,散户就经常把控不好,才会造成赚的少亏的多。

乾坤版为了简单的解决仓位的把控问题,在大盘图上配置了仓位马力表,以直观的图表形式,显示散户操作时当前该控制的仓位是多少。当行情变化时,仓位百分比也会跟着变化,牛市就能帮助散户赚足该赚的钱,熊市也能帮助散户规避不该损失的钱,你当然就能赚的更多。

 

你的炒股软件会提示你仓位该多少吗?如果没有,那么你OUT了。乾坤版只是多了一个图形,散户炒股的盈利系数却大大提升。现在问你,如果你的炒股软件没有仓位提示,你能放心赚钱吗?

 

什么是真正对散户有帮助的炒股软件?是真正用心为散户打造的,为散户炒股的安全性,便利性,利益化全方位考虑的才是有用的。乾坤版以最简单的颜色、字母、图形,直观的股票池来引导股民操作,虽然将功能更加简单化,智能化,但是智能多一分,散户却幸福了万分。

 

免费下载乾坤版,做赚钱达人:3.emoney.cn


 

(责任编辑:柳伟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