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

Lina MA:一人有一个梦想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0月23日16:03

   旅法设计师Lina MA带着最新一季饰品设计“梦的轮廓”,闪耀上海时装周。整场秀弥漫着一股来自遥远阿拉伯世界的神秘柔美气息。为打造美轮美奂的梦境效果,Lina MA选择用薄纱做衣裳,在简单的底色基础上凸显各类饰品的不规则轮廓的自然效果。

  在光影的空间中追寻赤裸的自我,用天然石、玛瑙、陶瓷和水晶的结合来表现自我的回归;而当昼的繁华落尽,夜的静谧悄然弥漫,面纱遮住容颜和身体,拖出长长的弧线,也带出美丽和神秘;黄昏时充满幸福感的光影融合,褪去奢华和浮躁,留下充实的幸福的印记。这次Lina MA的作品延续了她一直以来想要表达“高级生活状态”的核心理念,对天然材质的挖掘和多种搭配组合的开发,让饰品在人的身体上闪闪发光,拥有新鲜的活力和内涵。

  搜狐:这次秀的主题是“梦的轮廓”,能给网友介绍一下你的主题?

  Lina MA: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都有自己的内容,自己的轮廓,我的梦就是:白天的轮廓+夜晚的轮廓+幸福的轮廓就是我梦的轮廓。

  搜狐:每个设计师也都希望与大家分享他的梦想,希望通过这次秀传达一种怎样的信息?

  Lina MA:因为上一次大家看过我的秀之后跟我说,好像在跟我一起做梦一样,我希望大家有梦的话就去追寻,然后坚持下去,就会有自己的幸运,好梦成真。

  搜狐:参加时装周是不是一个很辛苦的过程?

  Lina MA:这次时装周很大一部分是在国内的平台上去制作的,我们得到了一些学院的支持,和一些品牌企业的支持,大家都愿意跟我一起去开发一些,以前认为不切实际的东西,从市场化的角度来看,但我们这次都从这个梦里面,找到了灵感和很多美好的东西,然后把它继续下去。

  搜狐:作为多次参加过巴黎时装周的设计师,你认为上海时装周有哪些不同?

  Lina MA:在上海,大家对我的关注很有热情,喜欢我的人也很多,但不同的地方在于,巴黎时装周面对的更多的是买手,是品牌集合店,和上海时装周相比有些方向性的不同。但我相信,上海时装周会有很多买手来,我们设计师在这里可以接触到买手,也可以收到更多的热情。

  搜狐:这次时装周的报道,我们一直和设计师分享一个概念:传承,你如何理解传承这个概念?

  Lina MA:我认为传承是建立在有底蕴的基础之上,用我们现代人的眼光和抽离的方式表现出来。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