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第14届宁波服装节,宁波服装节,宁波国际服装节 > 2010宁波服装节动态

倪能国:把花时美打造成绒纺知名品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0月25日14:03

宁波花时美服饰有限公司倪能国副总经理
宁波花时美服饰有限公司倪能国副总经理

  摘要:我们的定位是打造民牌,人民的“民”,消费者买得起,白领也能看得上的品牌。

  搜狐: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来到了宁波的服博会现场直播,这次邀请的嘉宾是宁波花时美服饰有限公司的倪能国副总经理,林总您好,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倪能国: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

  搜狐:倪总,请先介绍一下花时美这个服饰?可能大家不太了解。

  倪能国:花时美服饰是1995年6月1号创办至今。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女装、毛衣、羊绒,以单品为主。春夏搭一点连衣裙这些作为一个支撑,主要还是单品。

  搜狐:你们的定位是怎样的?是比较中端还是偏高端一些?

  倪能国:我们的定位是打造民牌,人民的“民”,消费者买得起,白领也能看得上的品牌。我们的理念是休闲、时尚。主要是毛衣这块把传统的改变掉,做人家不敢做的。

  搜狐:现在服装行业竞争很激烈,大家也需要进行研发品牌的建设,你们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具体的举措呢?

  倪能国:花时美在研发这块也投入了很多,我们的设计师主要到日本、韩国、香港进行学习交流,欧洲这块的用料和中国还是不一样,它以棉麻为主,中国人还是比较喜欢羊绒羊毛,款式方面可以借鉴欧美的,但是原材料借鉴不了。设计师到香港、韩国、日本买一点样衣以后借鉴一下修改一下,自己也设计一些理念出来,主要是这样的方式,这块倒是不担心,我们每年都有很多款式推出。

  搜狐:品牌建设上面你们有什么举措呢?

  倪能国:现在我们着力打造品牌建设,花时美有三个主题,花时美的中文第一个字是“花”—花样年华。“时”是时尚美丽,一个是美丽人生,花样年华以25岁到30岁之间的白领为主,时尚美丽以40岁到45岁的中年妇女。美丽人生以高端的一些羊绒精品为主的系列。

  搜狐:未来更长的周期,你们公司有什么发展的计划吗?

  倪能国:现在我们着力打造单品,比如羊毛衫的名品。以后在各大城市专门设一个羊毛羊绒生活馆。

  搜狐:在羊绒方面走比较高端的路线?

  倪能国:对。就像现在一样的,以后所有的客户进来了,可以以贵宾方式,也可以量身订作,我们希望打造纯粹的羊绒生活,人家觉得羊绒好象很贵的,但是我们让大家也买得起,把利润空间降低,我们经过直销,不经过贸易渠道,很多的利润空间可以让掉。

  搜狐:你可以省去了渠道这块?

  倪能国:对,进商场这块费用和贵的,这个费用加在消费者身上。

  搜狐:直销采用什么形式呢?自己建专卖店吗?

  倪能国:在北京、山东等几个城市,以北京总代理为主,北京包括河北、内蒙。山东和胶南是分开的,如果山东有一个总代理就可以了。

  搜狐:总代理是什么概念?

  倪能国:比如山东很多城市都要到花时美签约,如果你是一个山东省总代理,下面的那些加盟商代理商全部到你那边去就可以了。

  搜狐:是通过什么渠道让消费者买到呢?是去专卖店还是去商场?

  倪能国:我是一店两厅的模式,每个城市分ABC,省级城市一店两厅三厅都可以。我们计划是一店两厅为主,一个地级市一店一厅,一个县级市就一个厅为主,店就不设立了。现在我到一个生活馆里面展示花时美所有的产品,加盟商到里面可以看到我们今年一个波段的产品,还会推出量身订作的绒坊,把这个利润空间让给消费者,我的风险也降低,量身订作没有库存,如果有库存的话,利润又要上去。

  搜狐:大家印象中羊绒卖得比较高端,跟我们介绍一下羊绒方面你们的计划吧?

  倪能国:如果监督部门力度不够的话,它也可以说我是30%的羊绒,监督部门也没有去检测。我们宁波、上海一些规范城市的监督力度也够,特别做品牌的也不可能说里面没有羊绒说有羊绒。我也问一些同行,你们没有羊绒为什么说有羊绒,他说现在就认羊绒。我们就想做100%的羊绒,我们努力去做,但是我绝对不会做假。人家说你这个羊绒品质怎么样,因为羊绒不是我自己做的,最起码我找的供应商在全国也是有知名度的。不能说我自己去买绒来纺,质量上也不好控制。肯定找在中国市场上绒纺方面有知名度的厂商,保证羊绒的含量。

  搜狐:你感觉服博会怎么样?

  倪能国:今年已经来第五年了,每年也认识很多朋友,结识了一些同行,对我来讲还是有点收获的。不能说一定要达到什么目的,和我们的同行交流学习,尤其是比我们做的好的同行交流学习,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搜狐: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