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作品发布

时装周完美谢幕 期待继续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0月26日17:14

  经过近一周的“饕餮盛宴”,上海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完满落幕了。期间,来自五大洲20多个国家以及两岸三地的40多个品牌、30多场动态发布、100多位参与动态与静态展的设计师,共同创造了本次时装周的风尚大典,也使得“汇聚融合,引领潮流”这一主题得到完美诠释。

  本届时装周闭幕仪式,在某品牌压轴大秀后举行,在时装周秀台上发布了最新作品的设计师们,以及一些品牌方代表们悉数到场。组委会及众多媒体代表,评选出了本届时装周的各类时尚奖项。尽管获奖不多,但设计师们对时尚的追求和对创作的热情并不会因此褪减,相反,正因为他们不断地突破创新,使得上海时装周一年一年发展壮大。同时,本土设计师的作品得到更多的国际认可,设计师与国际品牌的合作密切也是本界上海时装周的亮点之一。

  结束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明年的上海时装周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亮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柳伟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