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22期 - 从上海时装周看中国设计

从上海时装周看时尚圈低调回归论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陆曼
2010年10月27日16:52

 

  时装周的后台历来都是各大时尚媒体编辑最想探秘的地方,本届上海国际时装周搜狐编辑就用照相机记录下了这最神秘的时尚制造地。从模特的化妆造型,到设计师如何给模特搭配自己的作品,都一一给网友们记录了下来。


  本届时装周一开始就打着回归的思路,模特的发型让人感觉像是回归到了旧上海时代光影迷踪下的歌舞女子,更有甚者在发型上大胆设计,其中不乏有与电影《狄仁杰》中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时本届服装节设计师们不约而同的大面积使用纱织类服装材料,所营造出的垂坠感很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