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第22期 - 从上海时装周看中国设计

从上海时装周看时尚圈低调回归论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陆曼
2010年10月27日16:52

  ·水墨元素遇上西式剪裁


  中国水墨已经广泛运用于很多对外宣传的LOGO,而这次西式的婚纱造型遇上了中国的水墨,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巧思,没有了婚纱的那种神圣庄严纯洁无暇,转而代替的是充满意境的大范围泼墨,设计师翟晏辛的“美人图”反映了返璞归真,借助古代美人溪边作画中形象的媚态和画笔下色彩斑斓的幻想。其他服装设计师也不甘示弱地以黑白灰三原色来构思作品,不对称剪裁再次大行其道。

  ·戏服登上T台


  SEVENDAYS本次大秀令人惊呼这真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回归,尼姑装登上T台,彻底打破了人们对于时装周那些璀璨华服的幻想,这样的回归让人不免会在看到这套尼姑装的时候会笑出声来,传承未必需要如此这般,毕竟时装周的真谛在于展示未来的潮流趋势,而不是来看古时候人们怎么穿衣。其他设计师也纷纷运用了传统的中国元素,剪纸艺术与中国红的搭配让人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