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施坦威专访

维尔纳•胡斯曼:代代相传才是好钢琴的魅力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02日15:02
施坦威钢琴德国汉堡公司副总裁维尔纳·胡斯曼(Werner Husmann)
施坦威钢琴德国汉堡公司副总裁维尔纳·胡斯曼(Werner Husmann)

  嘉宾资料:维尔纳•胡斯曼(Werner Husmann),施坦威钢琴德国汉堡公司副总裁,兼施坦威钢琴(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010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上,他将素有“钢琴之王”称号的施坦威钢琴展示给中国大众。

  我们设定了钢琴制造标准

  主持人:施坦威钢琴一直被称为钢琴之王,这个称谓的来源有怎样的原因?

  Werner Husmann:首先我很自豪,如果被称为皇帝我会更高兴。人们之所以会称施坦威是钢琴之王,是因为我们在一百多年前就已经设定了整个现代钢琴制造的标准。我们拥有一百多项专利,虽然我们不是钢琴的发明者,但是我们通过这些专利形成了施坦威的系统,这个系统很好的奠定了钢琴的生产制造标准。这就是为什么会有钢琴之王的称号。任何一个钢琴的制造者都希望能够像施坦威一样来造钢琴,每一个制造商都很努力的去建立这个标准。

  用最好的工艺满足客户需求

  主持人:钢琴和音乐是密不可分的,你怎么看待钢琴和艺术家之间的关联度呢?

  Werner Husmann:其实施坦威和艺术家的关系在全世界来说都是最重要的关系,他们不但是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提供最好的钢琴给艺术家来弹奏,艺术家永远只想最好的产品,他们会告诉我们最好的钢琴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要求不断的去改进我们这些工艺和技术,这是双方互动的一种关系,互相促进,客户只是一个基础,双方都能够有一个益处,这是我们的动力,我们永远会去满足他们的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