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恒生中国倡议低碳生活 迎绿色亚运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03日17:15

  日前,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全程支持的“丈量广州 低碳绿行"户外公益活动于广州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广州亚运会绿色环保、低碳亚运的理念,获得社会各界的热情反响。

  活动历时两天,由百名广州市民、大学生以及恒生中国广州分行的志愿者参与。参与者分别以步行和自行车骑行的方式“丈量"广州中心五区和大广州圈。活动第一天,有近40位市民和“低碳"理念倡导者参与步行丈量,并通过选择三条长短不同的线路来体验“低碳绿行"的健康生活乐趣。三条线路中,短线路从广州大道到烈士陵园,长3.6公里,需时50分钟。中线路从淘金北路到中信广场,长4.1公里,需时1小时14分钟。最长的线路长5.3公里,从江南西到西门口,需时1小时20分钟。

  次日,一支五十多人的骑行队伍从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沿新近建好的绿道回到市区,路长约40公里,需时三小时。参与的志愿者们表示,在广州市郊出行,单车比自驾能看到更好的风景。

  通过测量步行和骑行的实际所需时间,活动组织者成功地用事实和数据向市民建议,在短距离出行时,尽量使用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由此传递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参与者和志愿者们均表示今后将在实际生活中身体力行,努力奉行低碳出行原则,为城市和个人的健康发展增添绿色。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女士表示:“恒生中国很高兴参与和支持`丈量广州 低碳绿行'户外公益活动。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从而让节能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理念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