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招行大力推行“绿色用卡指南” 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03日17:21

  日前,招商银行电子版信用卡用卡指南(下载版)正式上线,持卡人可以在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直接下载包括标准信用卡、国航知音、瑞丽联名信用卡等在内的百余卡种的对应版本用卡指南。数据显示,近一半的客户倾向于获得电子版用卡指南,此番招商银行全面推行电子用卡指南,不仅有助于持卡人更便捷地了解信用卡使用信息,进一步提高客户用卡满意度,同时也旨在通过鼓励更多用户使用信用卡电子服务,号召持卡人乐享低碳生活,倡导“绿色金融”理念。

  即日起,用户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站首页,选择“客户服务”,点击“用卡指南下载”,即可快速查阅信用卡功能介绍,包括招行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和收费标准,以及150多个卡种的个性化功能和服务。据了解,为方便持卡人获知下载电子版用卡指南的方法,招商银行设置了多种提醒,如短信、电邮、账单等都加入了用卡指南电子版的下载提示。

  事实上,作为一向倡导“绿色金融”的招商银行,始终坚持“电子化”银行服务的拓展,在业界率先推出的网上银行,不但便利了持卡人的金融生活,还省去了大量重复的硬件设施建设。而后推出电子账单服务,节约了制作纸质账单所需要的纸张和材料,现在进一步推行电子用卡指南,这些举措都将招行“绿色基因”贯穿到金融服务方方面面,从而为持卡人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绿色”的生活。另悉,继招商银行手机银行iPhone客户端正式上线后,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iPhone客户端也已面世,喜爱iPhone手机的持卡人将有机会体验前所未有的掌上金融乐趣。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