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蒋翎专访

设计师蒋翎:享受坚持做品牌的过程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04日17:21
设计师蒋翎
设计师蒋翎

  关注设计师是为了避免和别人做的一样

  主持人:你最欣赏的设计师是谁?

  蒋翎:是去世的亚历山大·麦昆,我觉得不仅仅是他的设计,主要还是因为他自己一个人没有靠大型的集团去支撑他的商业运作,靠自己一个人能够做到商业定位包括品牌知名度,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主持人:你觉得最经典或者最能够代表风尚人物是谁?时尚偶像?

  蒋翎:我做的东西不是特别潮流的东西,我顶多关注一些设计师,我也只是为了不要跟他们做一样东西,我仅仅是从这方面去关注,当下流行什么,潮人是谁我还真不怎么关注,我有特别欣赏一些演艺界的艺人,他们对穿着有自己的态度,像比约克,这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人,而且我也很喜欢听她的歌,她的歌也算得上是非常原创的,她的歌喉可以唱得更好听,但是她不,她要使用另外的、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很奇怪的发声方式,其实是非常虐待她自己优美的嗓子方式去表现她的歌曲,我觉得这是很棒的一个创造,很棒的设计。

  主持人:有比较想合作的国内超模吗?

  蒋翎:王朱筱寅之前有合作过,他的感觉倒是蛮适合穿我的服装,这次走秀还没有最终敲定,一方面也是因为资金的关系,女模的话裴蓓也是很好的模特,都在商谈之中没有确定,我比较喜欢脸要酷酷的,可能裴蓓比较清纯可爱的,我比较想要找中性一点的,轮廓硬朗一点的。

  成功贵在坚持 享受坚持的过程

  主持人:最后能不能送一句话给自己或者给中国的设计师们。

  蒋翎:成功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坚持,你不坚持就什么都没有,我不期待成功那一天是什么时候会来,但是当我坚持在做的时候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来的,也许不一定是某一天,也许它就是这个过程,所以我现在坚持在做,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