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浪琴专访

李力:将优雅不断传承下去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0年11月18日13:44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
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

  享受成功时刻

  主持人:您提到了最美好的时刻,在我看来浪琴在中国还是非常顺利的,但是您接过浪琴在中国的这一棒的时候有没有最艰难或者最困难的时候跟我们分享?

  李力:其实这些都是过程,整个过程中大家会享受这个成功的时刻,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困难,而这个困难当大家一起去努力,一起去克服掉,其实这个困难已经不再是想象中的困难,这是你个人和团队在成长过程中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相辅相成的优雅

  主持人:手表作为一个时尚或者是高端奢侈品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浪琴一直在给我们传递着优雅,在设计上包括这次推出的新品在哪方面能体现优雅这个词?

  李力:优雅是相辅相成的,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外表,90%以上都是圆形的,也有方形或者长方形,这些表也会有但不是主流,我们推出的是的新月系列的腕表是圆形的,另外我们这次整个的背景,整个的产品系列是月亮的,山盟海誓的时候都是在月亮下,月亮在人的心目中是前进,优雅,很有诚信的象征,另外通过一些玫瑰金的光芒,还有暖色调还有比较金光四溢的,再加上表盘的暗色,加上钻石,女性优雅更多的是内敛,宽容,有爱心的特点。

  最早使用形象代言策略

  主持人:浪琴是比较早进入到国内的手表,浪琴也是比较早采用国内的明星和运动员来做一个代言人的推广形式,你觉得这样的推广方式或者宣传方式能起到怎样的作用?

  李力:全球开始使用形象代言人的策略应该是在1997年开始的,那时候我们已经开始使用了,当时用的是奥黛丽赫本,她作为优雅的典范,包括一百多年的历史都没有超越,后来在发展过程中每个地区对于优雅的理解是不一样的,西方有西方的,东方有东方得,阿拉伯有阿拉伯的,所以在各个地区找不同定位的代言人,而这些代言人是被当地的消费市场所熟悉,他们能更好的体会优雅的概念,所以在俄罗斯,印度,包括在中国以前用的瞿颖,郭富城,刘嘉玲,这些都是本土的,比较吻合东方人的审美,对我们来讲特别是在大中华地区这些代言人曝光率会更高,这是近距离的和消费者进行接触,他们也更容易的从形象代言人身上体验到浪琴,而在今年正式宣布在罗马的时候凯特温斯莱特作为西方的代言典范,在中华地区就是林志玲。

  将优雅普及推广

  主持人:网友想问你这样的问题,开始逐渐知道名表的时候,第一个知道的就是浪琴,在这样的过程中浪琴教会中国女性的一件事情就是怎么去做一个优雅的女性,浪琴主要的代表象征就是女表,这样给消费者的印象,对浪琴来说是好事还是一个有弊的事情?

  李力:浪琴大家一听就觉得是女表,因为它的名字很女性化,第二个在初期的话形象代言人是用女性形象代言人,所以我们也看到这方面的问题,我们就上市了一款灵将系列,开始上市的时候只男款,同时期请郭富城做代言人,而现在来讲男表销售是略过于女表,其实中国的男性也很喜欢表达自己是优雅的,绅士,内敛,不张扬,有很多的消费者觉得戴上去不张扬,这跟消费者很契合,所以评价很高,因为中国现在经济发展很多人已经避免被认为是暴发户的感觉,我们的那些白领,学校的老师,医生,公务员基本上都是我们的消费者,而且他们很多人参加了工作以后,不同的人生阶段都会选择不同价位的感觉,我们一直觉得浪琴表不是有钱的人买的,一定就是喜欢优雅的男性或者女性选择的,我们反过来发现男表销售比重越来越大,甚至已经最高的时候到了六四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