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陆坤

陆坤:由梦开始的旅程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0年11月19日17:44
知名设计师 陆坤
知名设计师 陆坤

  有梦想一定要实现的80后

  主持人:你也是80后,你觉得你有什么80后的特质?

  陆坤:好象80后的陋习我都有,在生活自理方面有点欠缺,依赖性有点强,也相对有点自私。但这个有点自私不是不好的,是以自我为中心有时候更能闯荡得出,觉得有的梦想一定要去实现,所以有冲劲和动力。

  三十岁开始学习

  主持人: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算是你的十年奋斗史,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陆坤:快要30岁了,我现在觉得有幸福感了,来自于对人生的重新认识,事业当然是其中一部分,因为做这一行接触了很多人,发生了很多事情,开始重新审视和理解。

  主持人:下一个十年,你的目标是什么?

  陆坤:下一个十年我的目标是离开这里或者是离开中国。

  主持人:有具体的目的地吗?

  陆坤:还不知道,只是下一个十年是学习阶段。

  主持人:过了30岁开始学习,这需要勇气。

  陆坤:对的,当你对人生有不一样的理解,重新认识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是非常陌生的,念书的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在国外三四十岁了,如果要去读书还能去读书,现在我感受到了,我也是这个样子,不是我要到哪所学校去念书,而是去感受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