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翟宴辛

翟晏辛:在磨练中成长前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22日13:55
设计师翟宴辛
设计师翟宴辛

  要为和你一起工作的人负责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你认为你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翟晏辛:我认为最大的成就是我的脾气有改了,因为以前在做独立设计师的时候,我的脾气随着我的自己的性格去定,我想做什么做什么,我不想接就不接,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从一个独立设计师转变成现在作中小型这样一个企业。因为是一个团队在做,这个团队里面有很多人,从一个人到30多个人,就要有一个担当,要为跟着你一起工作的人负责,不只是从他们身上索取还要教会他们怎么去做这些东西,所以导致自己的性格会越来越好,磨合得越来越舒服,让更多的人接受自己,这样会有更多的生意回来,这样也会给跟着工作的人有收益。

  向设计师经纪人的方向转型

  主持人:你目前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翟晏辛:就是我希望从设计师转型成设计师经纪人,这一段的转型过程能把时间缩短,能再快一点,因为什么事情走到前面才会盈利,如果走在后面叫跟风。

  主持人:你觉得现在还有多远?

  翟晏辛: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要看设计师的想法和其他设计师的想法,有的人想得通愿意融合在一起合作,有很多人是独立的个体,我就要把自己溶化把不同的个体粘合在一起,大家看到雪一捏就会碎,但是它溶化以后变成冰你很难把它摧毁,就希望大家把个人的想法放在一旁,把这个事情一起努力先做好。

  主持人:你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话?

  翟晏辛:我希望我自己能再成熟一些,再稳重一些,能再有担当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小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