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翟宴辛

翟晏辛:在磨练中成长前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1月22日13:55
设计师翟宴辛
设计师翟宴辛

  主持人:你认为谁是最经典的时尚人物?

  翟晏辛:阿玛尼先生。

  主持人:你最欣赏的设计师是谁?

  翟晏辛:也是阿玛尼先生,他可以把商业和自己的兴趣爱好融合得那么好。

  主持人:你心目当中的时尚偶像是?

  翟晏辛:范冰冰,我觉得她可以把自己运营得很好,她最开始是一个不知名的小艺人,后来一直做成国际大明星,从国际大明星再转成制片人,然后再做自己的公司,然后再签很多跟她一样大牌的明星在她旗下,她带着这些人一起往前冲。

  主持人:你最想合作的模特?

  翟晏辛:我想和任何有想法的模特都合作,对于设计师来讲模特是最关键的,她能理解到设计师的想法能把这个作品表现得更好,所以只要是有表现力的模特,具有表现力的模特都想合作。

  主持人:除了设计之外你最想拥有的一种才华是?

  翟晏辛:做饭。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做一家我喜欢的餐厅,把我自己的爱好都融合在里面,像我喜欢喝茶,喜欢花,喜欢一些中国传统的艺术,喜欢服装,喜欢珠宝。

  主持人:所以你的餐厅里面应该会有一些你的服装作品,会有你的偶像阿玛尼先生的照片。

  翟晏辛:累的时候换个角度憧憬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聂小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