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linama专访

Lina MA:高级是一种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1日18:14
饰品设计师 Lina MA
饰品设计师 Lina MA

  主持人:你最欣赏的时尚人物是谁?

  Lina MA: 我最喜欢的是Coco Chanel,但是我很讨厌别人去研究她的绯闻。关键要看一个女人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坚持了50年的工作,去塑造了一个有传奇化的品牌,不是靠脸可以做得到的,要很辛苦的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因为事业这个东西,尤其是在做品牌这个东西,绝对不能对它敷衍的。

  主持人:最喜欢的设计师是?

  Lina MA: 我喜欢很多设计师,但没有最喜欢的,我真的觉得他们都是老师,他们每次的秀、发布会,我如果在巴黎的话我一定会挤着去看的。

  主持人:如果不做设计师,你最想做的是?

  Lina MA: 家庭主妇,我想做一个全职太太,然后最好是老公把工资全给我,我在家里面随便带着一群人做设计的全职太太,还可能会去做点心师。

  主持人:你认为什么是最大的成功?

  Lina MA: 首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你喜欢的事情被大多数人接受,被所有的人都记住,并且尊重你,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主持人:对未来的你说一句话。

  Lina MA: 坚持做下去吧,自然会有一定的影响。我的梦就是我有一个值得被尊重的品牌,我希望我的态度和精神能够被关注被传播出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