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设计师武学凯专访

武学凯:用自己的视角观察时代的变革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2日16:28

  嘉宾简介:武学凯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上海服装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早期获得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更有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设计是人性物语,可以触摸、感知、体验。

  做品牌要全情投入

  主持人:目前品牌这一块运营得怎么样?

  武学凯:今年去做了时装周,一系列反应还是可以的,目前最近几年主要在做企业品牌,实际上做一个企业品牌是很辛苦的,设计师的时间、精力的投入也非常大,我希望把品牌经营得更加好,要想获得更多的回报就一定要全情投入,只有这样才能让企业和品牌健康持续的发展。

  创造愉悦分享美丽

  主持人:很多设计师都特别想做一个以自己名字来命名的品牌。你是怎么看待这一现象的呢?

  武学凯:的确,很多设计师都会以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品牌,但目前在中国市场还很少,我认为在国内有很多的设计师在成长过程中就企业的商业模式还不是很了解,或者资金层面上支持的力度不是很大,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希望能够自己的作品在被市场认可之后再融入到品牌文化里去,而像我们这个品牌“卓予”——创造愉悦、分享美丽,希望通过这么一个意义首先在中国市场上有这样的份额、有一个发展的机会,在成长过程当中逐渐的推出第二个,第三个品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搜狐上海

433粉丝

关注

聂小酉

27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