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harlotee Ronson专访

何洁媚:在时尚圈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就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2日16:58

  兴趣让我辛苦但快乐着

  主持人:您个人在时尚界的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你在小时候想着朝时尚方面发展吗?

  何洁媚:其实我从小就蛮喜欢时尚的,大学一毕业,我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这行。所以我觉得蛮幸运的,除了时尚我都没接触过其他行业,全部都是和时尚相关的,能够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非常开心,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很开心,因为我喜欢。

  主持人:你认为从事时尚这一行是需要的是天分,还是之后的耳濡目染?

  何洁媚:其实很多人都只看到风光的这一面,看到的秀、T台、模特、好看的衣服,都觉得很华丽,但其实是要花很多人力、财力、物理努力做到的,团队成员间的配合也很重要,但是先决条件一定要喜欢这一行,喜欢的话就会有很大的成就感,先喜欢接下来必然是要很努力。

  创业让我了解坚持的重要

  主持人:这个法则适合很多的行业,在时尚圈这么久对你影响最大或者帮助最大的是什么?

  何洁媚:我还记得我刚刚做一家新店的时候,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懂,在不断经营的过程中,各种经历带给我很大的帮助,从没有到有这个经历是很宝贵的,而且成就感很大,也让那个知道坚持是最重要的,无论在哪一行,只要坚持了,任何事情都能成功。

  主持人:管理和经营一个品牌很大程度上非常考验判断力和决策力,遇到问题的时候怎么给出一个正确的判断?

  何洁媚:如果有的时候我不太肯定怎么去我会去请教一些专家或者经验比我多的人,然后自己再分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聂小酉

2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