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为中西艺术品交流牵线搭桥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3日16:33

  嘉宾简介:维维安 二十几岁她和她的丈夫就已在佛兰德海岸的比利时克诺克·海斯特度假胜地,后来的巴黎拥有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画廊。同时还参加了巴黎,伦敦等国际艺术古董展。

  选址上海感受中国文化

  主持人:把百鹤高开在上海的初衷是什么?

  答:这个画廊开在上海的原因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故事,我儿子当时在巴黎最好的一个学校念的是中国的考古学。对于中国的文化尤为喜爱,所以这次会选择把画廊开在上海。

  让更多的人了解欧洲文化

  主持人:百鹤高画廊是开在外滩18号这个地方,是一个比较高端的地方,咱们画廊主要是经营哪些的业务?

  答:当时我的儿子和张爱玲小姐是朋友,过世了之后父母很伤心,就没有心来经营了,因为张爱玲的关系所以我们选择了这里,这里也非常适合开设画廊。我们所陈列的每一幅画都是有历史的,这里的建筑也是有历史的,所以在这里开设画廊更有意义。我们这里陈列的作品喜欢的人还不是很多,在这里展出的原因主要是想能让国内的人能够看到,希望更多的人来看到这个画而不在于它的价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