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上海新闻

为中西艺术品交流牵线搭桥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3日16:33

  将欧洲文化带入中国各地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过去别的城市去延续这个画廊?

  答:是有可能的,目前在香港也有意向开画廊,将来也有可能在中国大陆继续开,全世界都一样,每个人对艺术有美好的憧憬,在哪里开都是一样的,也希望更多的亚洲人能够喜欢我们的画。

  秉承19世界古典画廊风格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的画欧洲风格比较多,为什么说亚洲人会更喜欢这种风格?

  答:我们的画廊秉承的就是这种风格,我们的画廊也是19世纪的古董画廊,至今已经40年了,我的丈夫是19世纪古董画非常有名的鉴定专家,大英博物馆如果要买19世纪的古董画也都会请他去做专家。

  古董油画市场国内还未兴起

  主持人:来到中国之后觉得跟中国的其他画廊有怎样的一种竞争呢?

  答:我觉得我们没有竞争,因为做这种19世纪的古董油画在中国内地市场还没有开始,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有竞争对手,我们是作为一个先驱把这些画带到中国来介绍给中国人。因为这些是古董画还是有一部分国人喜欢的。

  举办展览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主持人:会做哪些推广方式让中国更多的人了解欧洲古董画?

  答:我们每年都有参加展会,但是中国目前很遗憾还没有此类展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儿子会坚持要办上海国际艺术精品展览会。中国也有类似这样的展会,但是都质量不高,最大的难处在于怎么样去买到好的画,因为我们是这方面的专家,其实找到好的画是很困难的,现在也越来越少了,要找到这种好的画家,好的作品是很难的。而不是竞争对手有很多,如果我们找不到的话别人更找不到,不要说在中国没有竞争对手,在国外也没有竞争对手。

  主持人:那现在的客户群是以外国人为主,还是中国人为主?

  答:在这边来看的外国人有很多,但是这边的游客比较多,也有新加坡人,亚洲人多一点,真正买回去的当然还是中国人多,我们当时在巴黎做19世纪油画的时候,32年前也是第一家,在这里也是一样的,在世界最高端的画展上都找不到我们这样做19世纪古董画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