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梦回半岛

梦回旧上海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08日18:01

  上海半岛酒店简介

  上海半岛酒店坐落外滩32号,原址为1849年落成的英国领事馆所在地。酒店北面两座古老领事馆建筑物分别建于1873年及1882年,至今屹立不倒。20世纪初,原址前面部份的建筑物是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及共济会堂的所在地,酒店隔邻的建筑是当年东方汇理银行及Glen Line Shipping Company的办公楼。

  上海半岛酒店坐拥优美的闹市及园林景观,建筑设计蕴含20至30年代风行一时的装饰艺术精华,重现当年「东方巴黎」的魅力。店方秉承数十年来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及半岛酒店集团赖以成功的元素,包括先进客房设施、豪华舒适享受、顶尖餐饮质素及一流待客之道等优秀传统,令上海半岛酒店成为万众触目的新地标。  

  旧上海曾是那般繁华与喧嚣,然而如今却鲜得看见当日光景,有人曾将上海比作东方的巴黎,可有谁曾知道上海却自有那番不同的风味,说红尘也好,说烟柳也罢,我心目中的上海只如张爱玲笔下的那般涓涓细雨,不求激荡人心,但却总能让人想起不仅潸然泪下。与上海相恋,恋这房间里那股暖意,踏进浴缸时,世界只有我自己,管它窗外风吹雨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八点半

17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