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GAP杨得铭

杨得铭:GAP不是快速消费品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10日09:52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嘉宾资料:杨得铭,现任GAP大中华区总裁。他拥有20多年丰富的全球零售业经验。在加入GAP之前,他曾担任百思买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989年加入中国最大的零售连锁商宝姿公司,直至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在加拿大多伦多担任CFS国际集团的高级副总裁。

  做好进入中国市场的准备

  主持人:为什么GAP现在才来到中国?

  杨得铭:做一个市场的决定,什么时间进来很重要,太早进来的话可能市场还没准备好,或者我们还没准备好。我们针对的客户是中端收入的客户,过去几年中国人口收入增加最多的就是中端人群,我们GAP针对的是这个客群。以前进来的很多都是高端的奢侈品牌,高档品牌可能需要的客群不是很大,只需要一部分小众就可以做了。我们是一个比较大众的品牌,在这个情况下太早进入中国还不是太好,当然也有其他品牌比我们进来早一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相信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也可以进来了,就开了这个门店。我们三个店已经开出来了,开以前大家都只能去估计会不会受欢迎,三个店开出来以后数据告诉我们,我们开的时间是对的,因为过去这两三个星期里面这三家店都做得非常好。

  主持人: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个决定在公司层面考虑了多久?

  杨得铭:真正研究中国市场好几年了,实际的决定是在来中国两三年前,虽然还没开店,但事前准备的工作已经做了很久,包括美国的团队已经派到中国来,在这个市场做了很多的工作,虽然我个人是从今年年初才加入公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钰娇

3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