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GAP杨得铭

杨得铭:GAP不是快速消费品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10日09:52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对服装零售有激情是关键

  主持人:你曾经说过你生来就是做零售的,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杨得铭:我家里是开工厂做服装的,我很年轻的时候,家里就开始做零售。开始我是从工厂学习,所以很早我就了解服装是什么概念了。到了我念书的时间,为了赚一点零用钱,我也在门店里做一些临时工。从这个开始一步步走到后来,中间经历过零售的、批发、采购,再回到零售管理,所以我可能是在零售行业的供应链全都做过了。从生产到零售,自己也是很好的客人,我也买很多其他牌子的东西,这个经验我认为很重要,做这个行业要成功,其中一个很基本的元素需要对这个行业或者是零售,特别是做服装的有一个激情,如果对服装是没感觉的,是很难做成功的。

  主持人:在零售业这么多年,你觉得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杨得铭:认识很多朋友,这个是很重要的一点,另外经过这么多年做零售朋友很多,学习了很多,对市场的认识很多,因为我做的都是比较大的公司,所以也有很多国际上的交流,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都有很多同事,对整体零售行业了解比较多,我在这个行业里也得到了很多好朋友的支持,特别是在中国,不管是同行业的也好,其他行业的也好,朋友的帮忙也非常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钰娇

3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