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GAP杨得铭

杨得铭:GAP不是快速消费品牌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10日09:52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GAP大中华区总裁 杨得铭

  GAP是不会被人忘记的品牌

  主持人:现在我们把这种快速零售的时尚叫做快时尚,你怎么理解快时尚?

  杨得铭:快时尚这个概念,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我还是很注重一个产品的质量,如果要快速去改变的话,可能对这个产品的质量就必须要有一些放弃。那么多年我一直坚持做一些衣服能给客人穿,不单单是一季度的衣服,不管是在宝姿也好,到了GAP也好,我们的衣服都是让客人一直穿好多年的,也不脱离时尚的。宝姿两三年前买的衣服从质量也好,从时尚感也好,现在都是有的,今天的GAP也是这样的,买了以后可以享受很久的乐趣,一直穿这个衣服。

  主持人:消费者记住一个品牌跟忘记一个品牌的时间是一样快的,你会不会担心GAP会慢慢被人忘记?

  杨得铭:我们也在这个行业做了四十多年了,就好象宝姿是1961年,GAP是1969年,这些品牌都是有40、50年的历史,要看一个好的品牌。中国也有很多百年老店在做,这个不是很轻易得到的东西。过去我们常说,中国的品牌寿命一般是三年,能做三年的话可能还有三年,80%的品牌是过不了三年,这个市场是非常残酷的,没做好你的工作,每天都有新的品牌出现在这个市场里,作为一个公司的管理层,是必须要把我们的工作做好,不让一个品牌这么容易的被人家所替代。GAP不单单在美国,在欧洲、在日本是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包括一些特许经营的国家也有好几十个,我们不是做快速品牌的,我们做的是从时尚到质量都很注重的品牌,如果每天穿的衣服都是在享受的话不会忘记这个品牌,如果是快时尚的话,穿了两天就扔掉,就很容易忘掉。

  GAP不单只是一个美国品牌

  主持人:GAP一直被视为美国文化的标签,在这个时代做年轻人穿的品牌,你认为GAP在经历怎样的变化?

  杨得铭:GAP始创于美国,但实际上它在不同国家生存了很多年,比如在欧洲有十几,二十年的时间,在加拿大也是从1970年代就有了,以一个美国品牌来说往外拓展是比较早的,我们也吸收了很多不同的文化。在设计方面,虽然我们是一个美国的标志性品牌,其实我们的产品,包括整个GAP的文化已经是比较国际性的,不单单是一个美国的文化,应该是东方和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的,这次来中国开店也学习了很多东西,也有很好的体验。GAP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美国的品牌,虽然我常年在加拿大,很多年我都不知道这个品牌是美国的,一直以为是加拿大的品牌。在日本,很多人都会说GAP在什么地方都有,从一个美国的品牌到日本做生意,能有这么大的市场占有率不容易。从一个品牌来说,我们还是忠于我们美国本土的品牌,只不过去店里看,包括产品的颜色、尺寸各方面,我们已经有很多改变去配合比较本地化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钰娇

36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