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高姿总经理陈丹霞

陈丹霞:没有体验成功那是一种遗憾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14日17:17

  立白的文化就是从低做起

  问:那你跟父亲聊天的时候如果有一些工作上的冲突,会不会当面说?

  陈丹霞:不会,在集团里面我们这个岗位就像将领一样去打仗,我父亲基本上不管我们下面的争执,我们会跟公司高层有意见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我们会去沟通,直到我们觉得要找到一个彼此都能够接受的方法把这个事做成了,因为整个立白的文化是比较敞开式的,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地去发言,不同的意见会有,但不会出现争执这样的事情。有各种不同的观点都是为了把这个事情更好的做下来,所以只要我们都有希望解决问题的心,大家都是为了大局着想,就不会有冲突。整个立白的文化是很温和的,而且我们都从低做起。  

  没有达到事业巅峰那是一种遗憾

  问:之前你曾经对外的时候说过一句话,如果你有一天停下来了,你会去做关于环保的事情,如果你不是在现在的位置,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现在会做什么?

  陈丹霞:我现在还年轻,我不会那么早停下来,我觉得一个女人在停下来的时候一定会是急流勇退或者在比较巅峰的时候才会想要停下来,还没有试过上面是什么感觉就下来那是一种遗憾,目前不会有停下来的想法。如果我不是做高姿我也一定是在化妆品行业里面做,如果我不是做化妆品,可能我做的会也是时尚产业里面的一些岗位,因为本身我对时尚还是比较喜爱。至于环保,我觉得不仅仅是环保,人到一定的程度,赚到了很多的钱,拥有了很多公司,为国家纳很多的税,除了这些之外我个人生活上又没有特别大物质的需求,也许我还能为社会多做点什么,我父亲也一直是会引导我们往这方面去想,应该想想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可以为社会多做点什么,而环保只是里面小小的部分。

  团队是一种财富

  问: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陈丹霞:我比较理想的状态是,我有一部分精力是会涉及到资本市场的,有一部分是与事业无关的。我希望到那个时候跟我一起努力的团队都在,而且那个时候他们都能独当一面,我那个时候可以比较清闲,不像现在比较忙碌,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出去走走,到世界各个角落去走,虽然我差不多已经踩遍了,但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细看,一住就是两三个星期,我觉得这才叫体验生活。最理想的状态是我的生活应该三分之二会放在我的家庭上,只有三分之一是在事业上,但前提是有很多很好的伙伴们跟着我一起在做事情,我才可能从现在这种状态中走出去。

  人要懂得停下来

  问:你平时私底下都会做什么事情?有什么爱好?

  陈丹霞:我最近会上微博,在我没这个爱好之前,我平时挺爱看漫画的,因为我的工作压力很大,所以我经常要懂得停下来一会,然后做点事情,就好象把自己清一清,所以漫画我看挺多的,听音乐,漫画,但唯一有一点不太好,就是医生跟我说要多一点运动,我的爱好都不是特别花钱,主要是在网上买一下漫画书,一个月顶多买两三千就已经看不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陆曼)

搜狐上海

434粉丝

关注

八点半

18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