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Porsche Design专访

赵奎铭:个性简约将是未来奢侈品的代名词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24日13:37

Porsche Design品牌经理 赵奎铭
Porsche Design品牌经理 赵奎铭

  嘉宾简介:赵奎铭 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在8年的工作经验里,先后就职于不同品牌的奢侈品公司。从生产到采购,从销售到市场运作,从品牌运作到店铺管理。09年4月,赵奎铭先生加入捷成集团,担任Porsche Design品牌经理至今。

  打造奢侈品提高接受度

  主持人:能否先简单向网友介绍一下Porsche Design这个品牌以及它是如何建立起来的?

  赵奎铭:Porsche Design上海旗舰店是在去年开张的,是捷成集团在上海投资建立的奢侈品零售店。从1955年开始,捷成集团与保时捷的合作已有很长的历史,因为保时捷跑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捷成才考虑建立这家Porsche Design旗舰店。跑车毕竟属于高单价物品,并不是每个人都属于这类品牌的客户群,Porsche Design的产品则可以被更多的大众消费者拥有,同时这也是跟保时捷跑车一个良好的结合。

  主持人:很多网友比较了解的还是保时捷跑车,那么Porsche Design和保时捷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

  赵奎铭:Porsche Design的创始人Ferdinand Porsche先生本身就是保时捷跑车911车款的设计师,911是保时捷最著名的车型之一。Porsche Design这个品牌的建立之初是专门从事工业设计的,并不做零售消费品生意。

  将跑车理念融入奢侈品

  主持人:Porsche Design传承着保时捷的哪些特点和元素?

  赵奎铭:Porsche Design本身是从设计跑车开始的,所以很多产品的设计会沿用车的概念、包含车的元素,比如产品中如有用到螺丝钉的地方一般都是六角螺丝,这与设计跑车的概念相一致。Porsche Design中比较出色的产品,比如烟斗,其设计包含引擎散热装置,这与市面上看到的普通烟斗是不同的,而一些袖扣的设计也是传承跑车本身的结构设计出来的。再比如,在一部分产品中我们也会用到跑车的碳纤维面板。所有这些设计元素在其他品牌产品中是很少看到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