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龚炜:明年1月份经济数据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24日13:53

  搜狐网:你的投资理念更多是一种价值投资,看到成长空间买入长期持有?

  龚炜:对。

  搜狐网:这样一个好的公司和好的行业应该是符合怎样的条件呢?

  龚炜:最根本的来说,它会改变现有社会上一些生活方式,或者是消费方式,或者是出行的方式,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更加美好,这是根本的出发点。从这个角度来说,许多东西可能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它现在的股价可能都是比较高的,但是随着它未来几年行业的培育,它会逐渐通过自己的高成长来消化这种高估值高股价。

 天治创新先锋经理龚炜
天治创新先锋经理龚炜

  搜狐网:比如说什么行业,举两个例子?

  龚炜:比如说专业性的连锁企业。类似于前面几年像苏宁、国美这种快速增长的。其实大家身边也可以找到类似于现在我们身边的宜家、无印良品也好,可能中国会出现类似的企业。

  搜狐网:现在大家对投资和理财比较关注,有什么建议给到我们的网友?

  龚炜:我觉得各位网友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控制一下投资资金的规模,投资不能给自己生活带来压力,在这基础上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一些理财产品。如果风险偏好比较小一些的,追求长期稳定的增长,可以选一些固定收益类的产品。如果是风险偏好比较高的承受风险能力比较强的人群可以选择股票型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

  搜狐网:谢谢您作客搜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