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me&city周龙

周龙:年轻狂傲的快时尚开拓者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31日10:47

  一个来自东方的诡异品牌

  主持人:你认为米勒是被me&city哪一点吸引的?

  周龙:他觉得我们的衣服不错,比他想象的要好很多,在他眼中中国是很落伍的,我估计他们想象我们的感觉,就像我们想象朝鲜的感觉那样。他们觉得很奇怪,中国人为什么要做服装品牌?当时我们都不怎么讲,就请他们来中国看,因为米勒的造型师说要先看才能决定穿哪一套,当时还不是很信任,我们就寄了40套衣服到美国,造型师看了之后非常喜欢。好莱坞的造型师们有一个逻辑“绝对不能让我的照片在十年后被人看到是觉得很土的”,他们希望尽可能穿一些经典时尚的,可以加一点当下的元素,太夸张的东西是不能做的,就像我们现在看80年代港片里那些明星穿的肥肥大大的西装很奇怪的感觉。米勒可能没有想到我们产品设计得这么好,他唯一不同意的是穿红色的牛仔裤,后来就是那一条不穿其它的他都很喜欢,我印象非常深。

  主持人:所以me&city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国外时尚人士对中国服装品牌的看法?

  周龙:对,不仅仅是在好莱坞这个圈子,在美国影视圈、时尚圈是分得比较开的。我们在过去这两年一直和国际最顶级的摄影师、设计团队合作,他们是给LV、 H&M拍广告片的,我去找他们的时候,他们也觉得很神奇。美国一个很有名的八卦网站是这样来评价我们牌子的,上面就写“一个来自东方的诡异的品牌”。他们无法理解为什么我们会请全球最顶级的模特、最顶级的摄影师,这种事情一般在美国、英国、法国才有人做,我们也是第一家过去的,中国从来没有一个牌子是这样做的,操作手法、运用的所有人、所有的品质都是第一线的,这本身也很神奇。

  主持人:现在从成果上来看,这种大牌效应是有效的吗?

  周龙:从国外来看肯定是非常有效的,因为这个圈子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Me&City的品牌,就上上个礼拜美国VOGUE的主编来中国,当时就指名要跟我们公司见一个面。在国内来说,中国市场太大了,我们发现这个策略在北京、上海、一些经济发达地区是蛮好的,因为这些都看得到,也可以理解,到了二线、三线去看,效果就没有这么大,但是也不会差,至少都是很漂亮的模特,很漂亮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