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me&city周龙

周龙:年轻狂傲的快时尚开拓者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31日10:47
Me&City品牌总监 周龙
Me&City品牌总监 周龙

  敢于尝试和失败才会提升

  主持人:你提到了网络,Me&City是怎样结合网络做品牌营销的?

  周龙:我们有网购网站,Me&City的产品也在这上面卖,不过不是我们自己来做的,我们自己想集中精力做产品、做好品牌形象,当然网络绝对是未来的大趋势。我们现在人手不够,没办法,你什么都想要可能什么都拿不好,我们就请了第三方来帮我们做网购。

  主持人:你怎么看待现在中国的消费者对待快速零售品牌的态度?

  周龙:消费者永远是对的。从我们自己的角度可能看得比较多,我认为时尚是包含了两个阶段,随着年纪的增长阅历的加深,会越喜欢经典时尚的、经过历史检验的东西,但是年轻人会更喜欢表现的东西,这是一个人成长必经的过程,是阅历的问题。我们会出一些产品迎合消费者,我会告诉你这是可以的,但不会做得非常夸张,会收敛一点,这样才能把产品的质感做出来,这种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中国的消费者是非常愿意去尝试、去体验的,这一点比国外的很多消费者要好,敢于去尝试和失败才会有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尝试精神是非常棒的。

  爱学习是中国人的特质

  主持人:你觉得Me&City在中国快时尚的发展进程当中,占据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周龙:我们肯定是开拓者。包括在运营模式上,包括做品牌的方法手段上,之前国内是没有这样做的,现在我们做完之后国内有学习我们的操作思路了。其实我们蛮开心的,能够走在前面帮大家开路。

  主持人:有些人会说Me&City是在抄袭国外的品牌,你会介意大家这样来看吗?

  周龙:我希望大家用“学习”两个字,我们不仅仅在学习国外的品牌,也在学习国内的品牌。在我自己电脑里,三年前刚刚做这个牌子的时候,我收集了差不多40个牌子的介绍案例,有自己的分析,这些都是自己整理出来的,做过那么多研究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可以这样做牌子的,因为做时尚品牌和做传统品牌是有很大差别的。Me&City是一个来自中国的牌子,它有很多中国人的特质,比如爱学习、敢去学很多东西,有自己创新的地方,慢慢会形成自己的特色。每个中国人都有这样的特质。

  主持人:Me&City的市场目标是什么?

  周龙: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中国快时尚行业一个领军的品牌之一。

  主持人:你觉得距离这个目标实现大概还要多久?

  周龙:差不多五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