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me&city周龙

周龙:年轻狂傲的快时尚开拓者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31日10:47
Me&City品牌总监 周龙
Me&City品牌总监 周龙

  我是享受自我丰富过程的简单的人

  主持人:你这么年轻就做了品牌的经理,觉得这是压力吗?

  周龙:我一直没什么压力,我自己觉得首先是幸运,我在公司已经8年了,我一直认为我是公司进步最快的。我26岁就已经做分公司经理了,要管那么多人,管两个亿的生意,我工作才两三年就可以去管了,其实很不容易的。回来之后又做了半年老板的秘书,跟着老板学了很多东西,再后来有机会做新牌子,对我来说真的太幸运了。在公司那么多年我从来没闲过,脑子天天都在转,每天都会有新任务、新挑战给你,我感觉这8年都没有重复做过什么事情。

  主持人:所以你的成就感是来源于此吗?做了很多的事情都没重复?

  周龙:我觉得是那种自我丰富的感觉,比如我做完分公司经理之后就对国内、对市场、对营销的理解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永远是在如饥似渴得学习,那种自我的丰富感是很好的。另外一种成就感就是跟你共事过的人,哪怕在你离开后依然会非常的重视你,这个感觉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你认为你最大的特质是什么?

  周龙: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老板经常开玩笑,说我是一个简单到让人无法相信的人。我的视野全部在业务上面,这样反而大家愿意保护你,因为会觉得这么简单的人,天天想着工作的人,有什么好去想的,这样的话老板会特别喜欢你,同事也会特别喜欢你,不然的话我不可能我这么年轻,每年几乎升一级到两级的速度往上升。

  主持人:可以说是一个工作狂吗?

  周龙: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工作狂,我只是很喜欢工作。

  主持人:用现在的流行语来形容的话,你觉得你是什么控?

  周龙:我是新奇控,我对任何东西都充满了新奇。

  快乐就是有人给你平台让你跳舞

  主持人: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还有什么想挑战的?

  周龙:我挺满意的,我的家庭也很美满,也在读中欧的EMBA。有时候会因为太丰富,没有时间去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事业也很开心,因为碰到一个非常好的老板,一群非常棒的同事,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主持人:你怎么评价你的成功?

  周龙:我在工作中跟同事讲最多的一句话是,你判断工作成不成功,我有一个标准,就是当你离开这个公司的时候,有多少人会想你,有多少人还当你是朋友,这是我判断工作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

  主持人:短期内你在事业和个人生活上的目标是什么?

  周龙:我想把Me&City这个品牌做得更好。第一我自己特别想做品牌,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非常好玩。第二我是带着责任在做这件事情,因为公司给了你那么大的信任,把那么大的权利交给你,把那么大的摊子交给你,肯定是希望做好。人的快乐就是有人给你一个平台让你上去跳舞,跳舞跳得好看不好看都是你的,成就是你的,危险不是你的,这种机会就是一种幸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