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奥洛菲总裁何国光

何国光:幸福来自于与自己喜欢的事业共同成长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31日16:03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问:所以在中国这个市场是针对中低端这个人群?

  何国光:在中国这个市场仍然是针对中高端的,只是有相对中低端的产品,个别的系列。

  问:是根据中国市场来做的转变?

  何国光:是的,应该来说我们的产品线拉得比较宽,比如我们的基础护肤系列中,有价位在70、80元的系列,同时在针对抗衰老的年龄层上面有两三百,三四百的系列,全进口的系列就达到了五六百,七八百,不同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年龄和肤质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

  市场需求决定化妆品行业走向

  问:很多奢侈品牌定价比较高,几千块的都有,这个您怎么看?

  何国光:首先第一点,化妆品是一个满足我们人们精神需求的,很重要的朝阳行业的产品,每个人都有各种不同的需求,也许有的人就是喜欢买贵的,只要市场有这个需求,那么就会有品牌去走这个道路,关键是有没有这个需求,如果确实有,消费者愿意买,一万两万一瓶的产品,也确实应该研究出相关的产品满足这部分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