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奥洛菲总裁何国光

何国光:幸福来自于与自己喜欢的事业共同成长

来源:搜狐上海
2010年12月31日16:03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奥洛菲强调简单奢华主义

  问:奥洛菲在这部分有这个趋势去研究这块吗?

  何国光:我们针对的主要是职业女性,所以我们强调的是简单的奢华主义,也就是说让你享受到奢华,但是价格不贵,同时使用也比较简单,所以这是我们所针对的消费群,是我们坚持的护肤对象,而不是这些超级奢侈的产品,这个不是奥洛菲所针对的目标群。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奥洛菲董事长 何国光

  有国外背景扎根于中国的品牌成长迅速

  问:您怎么看国内现在本土的品牌和国外的品牌是怎样的比例?

  何国光:应该说这几年国内品牌上升的还是非常快的,当然上升最快的还是类似于奥洛菲这样的又有国外背景,同时又有国内扎实基础的品牌,随着中国各方面的水平在上升,包括技术水平,设计水平,消费水平不断的上升,我相信原产于中国的品牌会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

  品牌竞争不能以失去受众为代价

  问:是有一种现象,本土品牌可能在发展的20到25年会遭遇一个瓶颈,比如欧莱雅就收购了小护士,这样的现象怎么样看?

  何国光:是因为创始团队慢慢年纪大了,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奥洛菲中国到现在为止10年,再过15年怎么样确实也不敢很可能的说敢怎么样,不管是谁收购了或者谁在做,一定要让消费者感觉满意,一定要能够搞清楚消费者想要什么以及做出相关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样无论是谁当老板,无论是谁做这个生意其实都是一样的,都是为社会作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