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拷贝热门剧创意 “麻匪”面具表演成年会最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5日09:48

  一部《让子弹飞》令形似麻将牌的“麻匪”面具红透半边天。众多正在为年会节目苦寻创意的人士,从中获得了启发,纷纷计划将“麻匪”面具的元素运用到年会之中。网店上“麻匪”面具近期也成了热门货。

  在一家购物网站上,以“麻匪面具”、“麻匪帽”“麻匪头套”等为关键字的搜索结果,已经超过200个。网上“麻匪”面具价格在15元到30元不等。从网上的成交记录来看,近日正是“麻匪面具”成交的高峰,其中有个卖家30天内已经卖出了200个“麻匪”面具。

  继去年《nobody》在多个单位年会上火了一把之后,“麻匪”预计将在今年的年会上成为最热门的角色之一。对此,知名媒体人陈朝华表示,很多人喜欢跟风凑热闹,当大家都以为这样的模仿很有创意时,其实创意已死。陈朝华说,今年他参加的很多活动开场不是水鼓就是沙画,这样一两年前看看觉得挺新鲜的创意开场经过多个场合的抄袭后,如今已让人看腻了。记者了解到,今年也有公司尝试改变年会吃吃喝喝、蹦蹦跳跳的传统模式,改请员工或客户看包场贺岁电影,既让大家聚在一起笑了一回,也大笔缩减了开支。  

(责任编辑:聂酉晟)

新闻晨报

322粉丝

关注

搜狐上海

437粉丝

关注

聂小酉

28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