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FOXTALK 第六期

FOXTALK第六期:打造个性潮流的节日时装盛宴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05日19:14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主持人:不说不快,不快不说,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FOXTALK,搜狐直播间里请到了三位嘉宾,一起来探讨节日营销的话题,首先欢迎秦艺的董事长李建秦女士,南华传媒市场部副总监朱晓旻小姐,以及SEVENDAYS市场部总监汪震先生。

  营销是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过程

  主持人:提到营销这个概念,请三位来解释一下你们怎么理解营销?

  汪震:我个人的想法应该是这样,这其实只是一个手法,是一个和消费者之间拉近距离、接触、了解的渠道,表面上看来是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了解,但实际更深层次的应该是品牌对于消费者更深刻的了解。

  李建秦:我非常赞同您的说法,作为秦艺来说是一个国内的品牌,我们是以中国旗袍为我们自己的主打产品,我们推广的是中国的文化,在品牌的营销过程中我们更注重的是内在和外在的结合,内在的是品牌文化、品牌的诉求和品牌愿景,外在的是我们的产品、客人所接触到购物环境、贴心的服务以及我们在对客人服务的过程当中传递着中国的文化精神及哲学思想,我觉得所有的营销都是在一个品牌的文化基础上的一个辐射。

  汪震:我们常规理解的营销应该是我告诉你我们是什么,这里面包括了文化和精神的传承,包含了对生活态度的理解。但更深层次的,应该是我传出去之后消费者给到我的反馈,然后这个当中互动的过程应该被称为整个营销环节的过程,而这个当中最重要的,我认为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消费者。当你选择我们还是他们的时候,今天很巧选择我们的品牌不会有冲突,这个不冲突在于我们和秦艺都有一个最核心的,是具有一定的中国元素,可能从表象上来说您这边更大一些,更明显一些,Sevendays在国外人眼中,包括我们走出去的过程中和西方的设计师,所谓的知名艺人在合作的过程当中他们就会深刻体会到这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具有一定的中国元素,我觉得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

  李建秦:当我们在为顾客服务的时候,我们为顾客做一些贴身的服务和一些个性化服务的时候,这个时候品牌的传播,营销也在其中了。

  主持人:我们有必要请传媒人士给我们解释一下营销的概念。

  朱晓旻:从一个媒体的角度,我们会觉得营销最终还是以销售目的,最主要的还是品牌的定位,品牌的传播,让受众有一个接受度,这样一系列的行为。我觉得两位都是资深人士,双方都对自己的品牌有很清晰的定位,我相信这两个品牌一定会做得很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