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FOXTALK 第六期

FOXTALK第六期:打造个性潮流的节日时装盛宴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05日19:14
秦艺服饰董事长 李建秦
秦艺服饰董事长 李建秦

  根据中西方不同节日采取不同策略

  主持人:我们今天要做的话题叫做节日营销,刚好年底了,很多中西方的节日,例如圣诞,元旦,春节,我们就节日营销来谈一下,两个品牌有什么不同的计划?

  李建秦:我们为了让我们的顾客能够感觉到节日是非常愉悦,多彩的,推出了我们的时装发布,我们在新河湾大酒店这次为三百多位高端的嘉宾做了时装的发布,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除了这以外我们还为节日增添了很多新的款式,比如我们说有法红的,有墨绿的,加了很多的刺绣,加了施华洛世奇的水钻,这些都是为节日增加的色彩,在为客人服务的同时还考虑到节日是一个送礼的好时候,也是通过送礼来传递我们自己亲友的一份关怀,所以我们在制作中式唐装和旗袍的同时我们还加了中国元素的礼品设计,比如小包、披肩、盘扣,客人拿到这些礼品以后会很惊讶,这是非常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又很时尚,所以他们都会给自己的亲友挑一些。

  汪震:中国的消费者随着Sevendays的节日营销已经直面东京第一线的潮流品牌,感受到的服务和产品其实就是东京的产品,虽然这些衣服是空运直接过来的,但是没有任何价格的影响,和东京的价格体系完全一致。另外所谓的节日营销,最早的时候我们是把它作为一个节日的状态,也就是说所有在上海以及在全国的Sevendays的门店当中是有免费的红酒和咖啡的,这个只是在节日,我们的VIP对这项服务的认可,我们发现这项服务消费者喜欢,就从节日的服务变成了常态的,相对来说中国消费者进去的时候不会主动提,老外服务可能更多一些,现在相对来说我们也强化了门店的服务,需要店员直接主动的为消费者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