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哈曼专访

郭志明:消费者伴随我们一同成长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2日16:52
哈曼消费音响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
哈曼消费音响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

  将时尚传递给发烧友

  主持人:我们关注商业也关注时尚元素,因为现在时尚也是很多企业非常关注的点,现在很多企业都做跨界的合作,未来的话哈曼有没有这样的计划?就像有些电子产品跟一些时尚的设计师来做一些跨界合作。

  郭志明:这个我们也在做,比如我们最近推出的签名系列的耳机就是一个方向,接下来也会朝这个方向去做。前不久我们是邀请了世界著名的音乐传奇人物昆西琼斯为我们设计和代言一款新推出的耳机,他一生拿了20多个格莱美奖,我们所熟知的we are the world这首歌也正是他创作的,他本人对音质的完美要求,还有对技术非常高的要求也全都融合在这个耳机上,专为专业人士所打造。

  科技与艺术的再融合

  主持人:你觉得哈曼在你的心目当中算一个跨界的时尚品牌吗?

  郭志明:哈曼的产品都是以科技和艺术互相结合,所谓时尚我觉得不可缺少的其中一块就是品质,一件产品光有时尚的外表而缺乏专业品质时,那你的时尚很快就会被淘汰了,所以我们哈曼的品牌不单只是时尚还要与专业的品质融合在一起。

  主持人:在你的概念当中觉得未来的行业发展方向还是坚持以品质为先?

  郭志明:我们不分先后,我们的定位是以创新的科技及一流的品质带给广大音乐爱好者一个完美的音质,这个是我们的方向。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