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穆司雅设计师andy

Andy Wong:尊贵品味不是欧洲专利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1月14日10:13

  映像:这不是最好但也不是最坏的时代,对时尚亦如是。即使金融海啸也未拦阻新晋品牌的陆续绽放,不论内地还是香港。刚刚在SS11春夏上海时装周上随DBHK亮相的MONSIEUR男装,已经在上海落户,不过短短2个月的时间。面对表面和平实则危机暗涌的市场,设计师Andy将怎样带领MONSIEUR走好这条路,我们拭目以待。

MONSIEUR(穆司雅)设计师 Andy Wong
MONSIEUR(穆司雅)设计师 Andy Wong

  嘉宾简介:Andy Wong,曾于美国时装公司担任设计总监长达17年,有丰富的时装品牌运营经验和别具特色的时装设计风格,设计简约但不失时尚和创新。

  为时尚才俊设计的新品牌

  主持人:大家对MONSIEUR这个品牌还不太熟悉,请你跟大家介绍一下。

  Andy:MONSIEUR(穆司雅)这个品牌创立于2010年,是和拥有30多年制衣出口经验的香港Rex Garments公司合作来创立的。Rex在国内有自设厂房和自动化的生产设备,这也为MONSIEUR提供了制作的平台。我本身有丰富的服装设计和品牌运营经验。这样一拍即合就有了这个品牌。去年我们随DBHK参加了上海时装周,也与内地歌手有合作,现在在上海可以看到我们的服装,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新品牌。

  主持人:MONSIEUR的品牌定位是什么?

  Andy:我们是以时尚欧陆风情为主题,使用高品质、独特和新颖的面料,设计给年龄在28-40左右的年轻才俊、成功人士、娱乐圈和追求时尚潮流的各界人士。

  我们也能设计时尚男服

  主持人:MONSIEUR(穆司雅)这个名字有怎样的含义?

  Andy: MONSIEUR取自法文,意为“尊贵的男士”。“时尚、创新、个性、尊贵”是我们品牌的主旨,我们希望带出一种原创的尊贵欧陆时尚品味。

  主持人:目前只做男装吗?它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Andy: 对,既然取义“尊贵的男士”,暂时都会以男装为主。当然女装也将会是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我们在传达的理念是想告诉世界,我们中国人也可以设计出不让欧日设计时尚专美的男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